我曾有三個相同癌症的病人來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我都告訴病人要配合西醫的手術、化療和放療

我會盡所能讓病人減輕治療時的痛苦

並幫助穩定病人的症狀

使其不再惡化

這三位病人在化療時

都會嚴重恶心嘔吐腸胃脹氣

根本無法吃東西

當然全身的酸痛無力無法睡覺

更是免不了的狀況

第一位病人因為知道藥物吃多了對身體一定期會有副作用

所以除了西醫的治療藥物外不想再服用其它藥物

在遠絡療法的治療下

病人的不舒服減輕到最小

每天可以外出運動2~3個小時

病情相當穩定

而第二個病人比較相信藥物的治療

所以有找名中醫服用水煎藥

來找我做治療都是極不舒服才會前來

治療幾次改善後便會消失

結果西醫的治療也變成斷斷續續的

病情持續惡化下去

第三位病人則比較相信高科技的治療

所以花大錢買了坊間號稱能治百病殺死癌細胞的高科技床回家

每天藉由高科技的醫療來殺癌細胞

所以來找我治療的機會也不多

因這三人都是同一家西醫醫院治療的病友

所以第一位病人都會告訴我另二位病人的情形

第一位病人非常感謝遠絡療法治療對他的幫助

也對另二位病友感到很可惜

因位另二位病友也來治療過

只因我告訴病人我只能盡力幫忙

不保證癌症到最後會完全消失

因此他們要尋找能完全治癒癌症的方法

第一位病人則認為癌症只要能控制好

不再轉移復發

跟癌細胞和平共處

身體沒毛病又有何妨

所以他願意相信我們的治療

癌症病人來找我作遠絡療法治療的不止這三位

有些病人因為不要求我要把他的癌細胞完全變不見

只要他能病情有所改善不再持續惡化

便可滿意的病人

他就會持續的找我作治療

而我們通常也都會發現病人的癌細胞在配合西醫的治療下

都會慢慢縮小

但這類癌症的病人並不多

只佔20%左右

因為80%的病人都在找尋能馬上100%保證治好癌症的方法

但是這在臨床醫學上似乎是辦不到的

如果能的話

諾貝爾醫學獎就非他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