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位病人經朋友介紹做遠絡療法治療

第一次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都會心中充滿疑問

因為如果病人是頭頸部疼痛問題

我只會在病人的手腕及腳踝處到處亂按壓

這位病人在我幫他治療時一副驚訝的表情跟我說

治療的地方怎麼會跟他不舒服的地方離那麼遠

我開玩笑的跟病人說:奇怪嗎?

我們頭頂的日光燈要開亮它

我是要跑到門口那邊去按開關

不是更遠嗎?

病人一聽,跟我說:對喔!

還直說穴位真神奇

治療後

病人很滿意的再跟我們預約下次的治療時間

在治療病人的過程中

我們發現思想越單純的病人

治療效果越好

而思想複雜疑問越多越急著治好病的人

反而治療效果越慢

看病時思想還是單純一點

別想太多病才會好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