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位自律神經失調的病人前來看診

因她是我之前老病患的女兒

所以我知道她的家境非常優渥

病人跟我說她花了好幾萬元做全身健康檢查

但都找不出問題

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已嚴重失眠一段時間

我建議她跟小姐預約時間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但病人一聽說須要自費的治療

便跟我的掛號小姐說要考慮看看再預約

事實上病人的母親當初便跟她是同樣問題來找我做治療的

病人這次會來也是她媽媽叫她來的

但是我們就是搞不懂她為什麼還要考慮看看

因為病人的症狀比她媽媽輕微

治療起來並不困難

她花在健檢的錢絕對足夠治療費用

花大錢做檢查真的不如找位認真幫病人做治療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