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病人在找我做治療時

都會問我一些現在坊間流行的各種治療方法

病人都會說他家附近的診所做什麼療法

門庭若市

問我會不會那種治療方法

我會反問病人既然有興趣

為什麼不去治療看看

結果病人的答案都很一致的說不敢去試

除非我有在做他們才願試試看

病人會跟我說因為他們信任我

相信我不會騙人

所以我願意幫病人做的治療方法他們才願試試看

真是感謝病人如此相信我

而這時我會告訴病人

如果有很好又沒副作用的治療方法

我一定會去學

但若效果不好而有副作用的治療方法

即使能賺大錢

我也不可能去做

因為我的原則永遠是在合理的費用下幫病人解決痛苦

而不是把醫療當生意在做

用心、用最好的方法來幫病人治療是我一貫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