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星期我po了一篇一個遠絡療法治療3年病人的故事

結果約一星期後,就很巧合的碰上一位同樣症狀的病人出現

兩位病人都是坐下來時坐骨部會疼痛

後面這位新來的病人第一次看診時

便問我遠絡療法治療他的問題到底有沒有效

我告訴他那位給我治療了3年病人的故事

病人一聽馬上回答說要治療那麼久才會好喔

我跟病人說:不是這樣,前一位病人剛開始是一週治療2次,一段時間後症狀改善很多便改成一週治療1次,後來病人是每個月找我做身體保養1次,總共持續了3年時間,病人覺得很滿意,認為他身體也沒任何不適,所以告訴我他要休息不再來,若有任何毛病再跟我約時間治療

後面這位病人,在第二次治療時,同樣的質疑到底治療有沒有效?

結果他在治療3次後便放棄了

其實在第一次治療時,我便知道對這位病人的幫助應該不大

原因不是遠絡療法的治療對他無效,而是他不相信遠絡療法

因為介紹他來的是某大醫院的醫師

去年11月便介紹他來做治療

但他考慮了3個多月後才來

他期望的是能1~2次就能完全治癒的方法

但他卻沒想過他的問題發生已好幾年

看過許多中西醫都治療無效,而且症狀日益加重

我們經常碰到初次前來的病人便要求治療一次就要讓他完全滿意的病人

在某些疾病上確實可以立即讓病人百分之百滿意

但是絕大多數的問題是不可能的

因為會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

都是症狀極度複雜且時間很久的問題

所以我經常告訴病人:如果您的問題很容易治療,那您應該早就好了,不會來大老遠的跑來找我,既然您來了,那就請您相信我,給我時間幫您做治療

我們喜歡幫願意給我們時間治療的病人,3年的病人不是最久的,我們還有持續找我做身體保養治療超過5~6年的病人,這些病人絕不是傻瓜也不是有錢沒處花,因為他們都是開車或搭高鐵從遠處而來,如果我們沒辦法令他們感到滿意,他們早就消失了

您給我們時間,我們就會回饋您滿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