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不吃藥,可以嗎?

絕大多數的人都不可能相信生病不吃藥能夠痊癒

但真的不吃藥就無法治好疾病嗎?

上星期六一位我的老患者回診

以前他看的是退化性關節炎、坐骨神經痛等問題

但這次他來時卻是感冒全身酸痛,發燒畏寒,整個身體冷的直發抖

因為以前他有任何酸痛問題只要經我用遠絡療法治療後都可改善

因此這次全身酸痛第一個便想到來找我做治療

感冒發燒不吃藥真的行嗎?

我相信是可以的

所以我開始幫他做治療

當治療到一半左右,我發現他身體不再發燙

手腳慢慢變涼,身體也不再冷的發抖

我知道他的發燒退了

當整個治療結束後,病人不再發燒,全身也不再酸痛

整個治療約30分鐘時間,但改善情況絕對比吃退燒藥還快

其實除了治療感冒以外

我也曾用遠絡療法治療過胃痛整個胃部灼熱感的病人

也曾治療過蕁麻疹、異性性皮膚炎、氣喘、鼻過敏、甲狀腺功能亢進、昡暈、扁桃腺發炎、

心律不整等一般內科性病人

大多數病人都能不服用藥物而達到滿意的效果

只要病人相信不用服藥能治好疾病

其實要找回健康的身體,在很多情況下根本是不須服用任何藥物的

打破看病要吃藥的迷失

相信自己身體的本能

只要用對方法

你就能遠離藥物的毒害,別忘了『藥就是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