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口腔炎的病人是我兒子

因為準備學校的段考,睡眠不足

先從左側上嘴唇內的牙齦交接處生了個小膿包

幾天後右側也生了一個,後來下面嘴唇內也生一個

嘴唇紅腫連舌尖也破了

因為我每晚回到家已很晚

所以前三週我都是開中藥叫我老婆帶回家給兒子吃

結果是越吃破洞越來越多

多到被我老婆罵我都只關心病人不關心自己兒子

所以回家後我只好請出我的神棍出來

連續幫我兒子戳了4個晚上

我兒子的嘴破終於完全好了

神棍戳了4天的效果竟然比吃3週的效果好

實在是不可思議

疼痛體流線:1.AyIII/bc+c+a

                      2.Ax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