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病人,從開始找我看診到現在已有3年之久

剛開始來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有心悸的問題

問題已困擾他很多年

到醫院做檢查一切都正常

於是醫師開鎮靜劑給他服用

吃藥時心悸便消失,但只要停藥不吃,差不多半天後就又有心悸症狀

而且是非常不舒服到會令人害怕的心悸症狀

在吃了幾年的藥後都無法停藥

醫師告訴他就吃一輩子的藥吧!因為只要一停藥就應該會再發作

後來病人只好改看中醫

中醫開自費的水藥給他服用

雖然心悸也有改善,但沒西藥效果好

中醫師為了加強效果,藥物越加越重

病人吃了近一年中藥,本身都覺得再吃下去可能身體會吃出大毛病

於是在別人的介紹下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在治療2~3週後,便覺得心悸問題已獲得控制

所有的藥物都不須再吃了

一個月後病人便改成每週來找我治療一次

3年來他都沒有再服用任何治療心悸問題的藥物

病人因為體會到遠絡療法治療對身體的益處

所以他3年來願意每週來找我做一次的遠絡療法治療

疼痛體流線:1.AyI/6

                     2.AxI/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