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已經3年的病人再度前來做治療

他的問題是坐下來時坐骨部位疼痛

剛開始時是一邊疼痛,後來變成兩邊都痛

最後嚴重到連走路都不舒服

他第一次來時告訴我問題的發生已將近2年

越來越嚴重,已嚴重到坐立難安的地步

我要他一星期來治療2次

病人很配合的來做治療

幾個月後病人的問題已改善許多

改成每週治療1次

再過一段時間後更減少到2星期治療1次

最後變成每個月治療一次

就這樣他總共來治療了3年的時間

這次他來時告訴我他覺得都沒問題了

想休息一段時間,如果有任何問題再跟我預約治療時間

同樣的我還有另外一位病人也是跟他一樣的問題

找我治療也超過半年時間

狀況都在穩定進步中

因這位病人住得較遠

所以治療次數較少,因此進步的比前一位慢一點

而在治療這兩位病人的過程中

我至少應該還有其他3位同樣症狀的病人

他們都在治療時告訴我症狀有改善

只是都只治療了幾次以後便抱怨還沒好而消失了

一個疾病的治療通常是須要時間的

這幾位相同症狀的病人都是痛了好幾年到處治不好的病人

但有人願意給我們時間治療,我們也完全治好他的問題

有人只願意給我們幾次治療的機會,雖然症狀有改善

但治療未盡全功

3年的時間很長

我很感謝病人願意那麼信任我,給我那麼長的時間治療他

我們祝福這位病人身體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