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人打電話話來我診所

詢問遠絡療法治療的問題

病人總是會訴說自己的病情有多複雜嚴重

到處看醫生都治不好

不知遠絡療法治療會不會有效

甚至還有人曾問我說我的治療有沒有ISO認證

有沒有國家頒發的認證證明

真的是會被病人的奇怪問題打敗

我是醫學院畢業

領有國家考試及格的合格醫師

診所也是合格登記的醫療院所

並不是躲小巷子中招搖撞騙的神壇或民俗療法

我們的治療也不保證100%包醫

只是我們的治療保證不用服止痛藥

我們的治療療效比較快速且有效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

即使我花上一小時的時間跟你解釋你的疾病治療方法

也比不上你花10分鐘給我治療來得有效

因為我只是個醫生而不是神仙

借由談話詢問我是治不好任何疾病的

即使簡單到如一個腰扭傷

不治療還是不會因跟我聊聊天便突然變不見的

醫療是種實證醫學

相信醫生就是給自己無窮的希望

你曾經打過我們的咨詢電話嗎

如你還在懷疑等待

那我建議你立即試 試看我們的治療方式

你給我30分鐘

我給你一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