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

當心情煩悶時

大家都想找個人吐吐苦水

當一個遠絡治療的醫師除了幫病人治病外

最大的附加功用便是聽病人吐苦水

病人會找醫師看病

一定非常信任醫師

所以在看診時當然希望醫師能幫他解決所有問題

所以當兒女學校功課和管教有問題時

也會問問我該如何處理

男女朋友吵架時也會要我評評理

上班被老闆罵時也要跟我訴苦一下

甚至家裡寵物生病了

也要問我該如何治療才好

久而久之我除了幫病人治病外

我成了病人最大的訴苦對象

我不僅要上通天文下懂地理才能幫病人解決所有問題

為什麼我會變成病人吐苦水的對象呢?

因為我每次治療一位病人的時間夠長

長到病人足夠一股腦兒的把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說完

每次在治療完病人時

病人總會告訴我心胸整個開朗了

治病附贈聽病人訴苦

我沒有額外收費

真是比找精神科做心理資訊划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