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位病人身體極不舒服經同事介紹前來就診

初診時病人說隔兩天公司有個連續三天的重大會議

他不能不到場處理

若現在的不舒服無法改善

他不知如何是好

但看到我治療的收費如此昂貴

在沒試之前又覺到底會不會花錢又受冤枉罪

我告訴病人治病不勉強

如不信任我我也不勉強病人治療

最後病人還是願意信任我一次

在治療後病人立即覺得改善了一半以上

我要他可以的話隔天再治療一次

因為他再來便要執行會議無法就診

病人隔天又抽空來治療一次

但心裡仍覺我的收費昂貴

直到三天後他忙完會議的事後又來就診

這次一來他便先送我一個小禮物

謝謝我前兩次的治療讓他改善80%以上

也讓他能順利完成公司的重大任務

在第三次治療時病人說了一段他真心感受的話

他說之前是到醫學中心就醫

每次看診要請半天假

花了500~600元等了2~3小時才看到醫師

結果醫師只花2~3分鐘便診療完

一點作用也沒有

而在我這裡看診

雖說治療費用是自費1000元

但醫師花了將近一小時幫我治療

效果顯著

請假時間也縮短

換算下來實際上我這裡反而比較便宜

更甚的是如沒找我做治療

他會懷疑他的問題會不會到處看不好,反而越看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