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打疫苗不良反應.眩暈.心悸  (吳小姐•56)

▌狀態

  病人是我的老病患

  原本是來治療坐骨神經痛問題

  好了以後

  病人固定每個月來找我治療一次保養身體

  兩星期前病人打第二季莫德納疫苗

  打完前兩天嚴重發燒全身疼痛

  兩天後發燒疼痛消失

  但卻發生眩暈心悸現象

  嚴重到走路須人攙扶

  到醫院做了心電圖和心臟超音波檢查

  報告一切正常

  醫師認為是打疫苗造成的副作用

  要病人回家再休息幾天

  如真的很不舒服就趕快到醫院掛急診安排住院治療

  上星期二剛好是病人每個月固定找我治療的時間

  病人還是忍著不舒服依約來找我做治療

  我告訴病人為什麼不提前趕快打電話來更改時間

  提早來做治療不就提早把問題解決

  結果病人說她只想到趕快到醫院做檢查

  加上醫師叫她回家休息

  她就乖乖的配合

  直到昨天手機的行事曆提醒她今天要做遠絡療法治療

  她才想到為什麼沒先打電話來問一下

▌治療經過

  病人目前的症狀只剩眩暈而已

  其他副作用都已消失

  因此做治療上並不會很困難

  通常治療個2~3次應該就可恢復正常

▌治療效果

  當天幫病人治療結束後

  眩暈症狀立即改善很多

  我叫病人回家還是盡量多休息

  隔一星期後再回診

  這期間如有不舒服再提早打電話來就好

  昨天病人回診

  告訴我眩暈都好了

  但還是再來治療一下

  對身體只有好處沒壞處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