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癌症病人定期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已經有半年時間

在病人還沒來我這裡治療之前

他曾找過一位自己本身也罹癌但現在標榜專治癌症的醫師看診

因為這位醫師標榜的是自然療法

用的方法是喝電解水,和許多號稱可以治癌的健康食品

因一個月花費可能要10~20萬元

所以病人不願意嚐試

最近這位醫師又不斷的傳簡訊和打電話給病人

問病人有沒有喝電解水和吃防癌健康食品

病人回說沒有

但目前在醫院檢查癌症有控制住並無惡化

結果醫師竟跟病人說別高興

癌症一定會復發的

病人跟我講完這故事後很不高興的說怎麼會有這種醫師

還說他已找朋友明天要裝一台電解水機器

跟那位醫師賣的是同一台

但售價只有一半而已

至於健康食品就免了

我不禁想著醫師要賺錢也要兼顧醫德

病人願意來給我治療半年時間

是因為我每次都耐心的幫病人治療

而從來不推銷病人買任何額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