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診所的位置剛好位於土城往臺北市的主要交通路線上

最近這幾個月一天經常會有兩次大量的警察在我診所附近的十字路口站崗

更慘的是在這時段如果路上有車停留都會被警察驅離

因為有大人物要經過

大人物總是怕死

怕人會暗殺他

所有當大人物要經過時

路上要一律淨空且沿路都是綠燈

好讓大人物一路順暢

但我可就慘了

我的衣食父母車停門口時就會被警察找麻煩

害我生意受影響

我只是個規矩做生意的小老百姓

只想賺點微薄的收入來養家活口

我不像大人物那麼有錢

所以我只能求大人物別一天到晚從我診所門口經過

求大人物有膽子點

不會有人想暗殺大人物

也求警察多做些該做的是

大人物的安全並沒那麼重要

阿扁!請還我這幾個月的損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