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遠絡療法治療門診中

有許多癌症的病人,包括有乳癌、大腸直腸癌、腎癌、肺癌、子宮頸癌、腦癌、肝癌、血癌、膀胱癌的病人

這些癌症的病人在接受西醫的放療和化療的過程中

都有腸胃嚴重反胃嘔吐無法吃東西、全身疲倦、失眠、內臟和手腳身體發熱等情形

西醫都會給予輔助藥物來緩和病人的身體不適

但病人服藥後通常都沒什麼幫助

於是這些病人就會經朋友介紹來找我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對癌症病人的治療

我都會要求病人在西醫的治療上也須依西醫指示配合

但對治療上的不舒服副作用則遠絡療法一定可讓病人減輕

甚至也能幫助癌症的控制和治療

這些癌症病人在遠絡療法治療後

病人對化療和放療的副作用都明顯改善

最近我就有一位病人早上還在醫院住院打化療的藥物

藥物一打完後便跟醫師要求要出院

出院的理由是因病人跟我預約了當天晚上要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告訴醫院的醫師說

打完化療藥物後

他會發燒反胃吃不下東西,也會睡不著

但只要來找我做遠絡療法後

他就會舒服許多

病人甚至還跟醫院的醫師說

凡是做化療的病人醫師都應該介紹病人做遠絡療法治療

幫助病人減輕痛苦是醫師該做的事

遠絡醫學雖然不敢說能治療癌症

但對癌症病人的幫助是非常大的

現在在我遠絡療法的門診中就有好幾位癌症的病人定期持續的治療中

他們的癌症病情也穩定的控制中

我也很感謝這些病人能給我許多寶貴的治療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