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小姐告訴我說有病人問

為什麼遠絡療法有人用機器做治療而我們是用按壓的

在這裡我告訴大家為什麼我會選擇用按壓的

用按壓方式做遠絡療法治療可以說是最笨最不賺錢的方式

做的醫師也最累最吃力不討好

病人也得忍受治療時的疼痛

那既然有機器可以代替

為什麼我還是選擇用手工按壓呢?

我之前也曾使用過機器

但最後又選擇按壓方式是應病人要求

因為病人告訴我機器是冰冷無感情的

治療時機器跟病人沒有互動關係

病人要求我親自幫他們治療

因為在治療過程中病人可以跟醫師互動

治療過程雖然會有按壓的疼痛

但病人感覺痛得很舒服

而且治療過程中我可以隨時了解病人的情況和感受

能立即解釋給病人了解

因此病人都很信任我們的治療

很多病人都成為我們長期做遠絡治療的忠實朋友

久而久之我的病人都不讓我用機器治療

連新來的病人也不願意我用機器治療

甚至有病人開玩笑的跟我說

頂極精品都是純手工製造

看病做治療當然也許要找頂極的手工治療

為了要讓病人享受頂極的手工治療

我也就繼續按壓下去而把機器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