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位病人來找我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一位是頸肩酸痛一位是兩小腿酸痛

這兩位病人碰巧都有頻尿問題

晚上睡覺時都須起來上2~3次廁所

所以在治療酸痛問題時

都問我遠絡療法能不能治療頻尿問題

我當然樂於接受病人的挑戰

除了幫病人治療酸痛外

額外免費加治頻尿問題

結果這兩位病人都很幸運的在治療2星期後

晚上都可一覺到天亮不須起來上廁所

當然他們的酸痛也好得差不多了

由於有這神奇的體會

這兩位病人變成我忠實的顧客

每星期願意來給我做一次遠絡療法的身體保健治療

疼痛體流線:1.AyIII/bc+c+a

                  2. Ax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