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有位老病患突然蕁痲診發作

打電話跟我說可能沒辦法出門到我診所看診

所以要取消跟我預約的治療時間

我叫病人依預約時間前來

我了解一下狀況

應該可以順便幫他解決問題

病人來時說他蕁痲疹發作已一星期

每天只能待在冷氣房中

只要溫度稍有改變便會全身發紅做癢

有去看過皮膚科兩次

症狀稍有減輕

但仍會持續發作

我問病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慢慢減緩

病人告訴我打針吃藥後約4小時會消失

但只要一遇熱便又發作

發作時最好的方法是在冷氣房中腳踩冰塊手拿冰塊

約2小時後過敏會消失

所以他現在整天都只能待在冷氣房中隨時冰敷來減少過敏發作

我跟病人說我們來試著治療看看應該會有效

結果在用遠絡療法治療時

我便發現病人的過敏症狀不斷減輕

約30分鐘左右幾乎皮膚全部恢復正常

今天下午病人又來我診所

離開冷氣房到我診所的過程中

皮膚只有兩三點輕微的過敏紅斑

不像三天前來時的全身過敏反應

疼痛體流線:1.AyIII/bc+c+a

                   2.Ax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