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位我的老患者告訴我

他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對我有負面的批評

這位老患者安慰我說別在乎別人的批評

因為我們診所的治療方式跟人不同

如不知道的人一定體會不出來

沒錯!我們的治療是以預約的病患為主

每小時才預約1位病人

所以當我在治療預約的病人時

如果有不知情的沒預約患者跑進來掛號

通常他都會等的很不耐煩

對我們就免不了會有所抱怨

因此之前我們就po過文章告訴想來看診的朋友

請先了解您的治療須求才來

如果您的問題曾看過其他醫師而治療不滿意

請一定要先預約才來

如果想看健保針灸治療

那只能治療一般簡單疼痛問題

複雜性的疼痛問題是無法立即有明顯療效的

有很多朋友都是疼痛多年的複雜問題

卻希望我一次針灸就能治好他

我是辦不到的

所以在這裡我們再次誠懇的跟各位朋友說一聲

請先確定您想要的治療方式再決定是否前來看診

也再次跟之前讓您感到失望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沒幫您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