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提重物會陰部疼痛  (黃先生•56)

▌狀態

  病人在2年前突然發生會陰部疼痛問題

  到泌尿科檢查一切正常

  醫師開止痛消炎藥給他吃

  但效果不明顯

  後來泌尿科醫師把他轉診到骨科

  骨科醫師檢查也找不出答案

  但覺得腰椎有點退化

  因此又把他轉診到復健科做復健

  但病人做了半年多的復健

  仍然不見改善

  反而嚴重到只要買個便當提在手上

  會陰部就會非常不舒服

  於是他又尋求中醫治療

  但仍然不見效果

  後來在朋友介紹下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治療經過

  病人的問題經我仔細問診後

  以遠絡療法的診斷

  是腰椎損傷造成

  而且損傷造成的炎症非常嚴重

  因此我建議病人2天來治療一次

  至少應要2~3個月才能改善

▌治療效果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

  我要病人起來走路看看

  病人告訴我感覺有比較舒服

  在密集治療一個月後

  病人即告訴我好了約70%

  在治療了3個月後

  困擾病人2年多的會陰痛總算消失了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4+b

治療體流線:rTxI/1:4+b+rAxI/b:(4+b)

R4+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