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做過遠絡療法治療的人都知道

遠絡療法標榜的是不打針、不吃藥、不觸摸疼痛處

但除了這三項特點外

遠絡療法還有什麼特點值得讓人長期持續治療呢?

從我多年來用遠絡療法治療病人的經驗累積的心得

我認為遠絡療法最大的特點是

一次的治療能幫病人解決其所有的問題

而不是只單純的幫病人解決其想治療的問題而已

舉例來說

我有許多來看頸肩酸痛的病人

在幫他治療後

除了解除了他的酸痛問題

也改善了他的睡眠和便祕問題

連病人的胸悶心悸症狀也一倂解決了

另外也有坐骨神經痛的病人在治療後

連他的血壓及糖尿病的問題也改善了

來找我看腸胃脹氣問題的人

在治療後他長期腰背酸痛及頭痛問題也好了

事實上所有的疾病一定都有相關連性

只是現在醫療的治療方式把疾病切割成各科不同症狀

所以一個人須要看好幾科的醫師才行

結果各科醫師都只管自己的負責範圍

很少有醫師會去考慮病人疾病發生的關連性

把疾病複雜化的情況下

當然要治好問題就困難了

而遠絡療法的治療卻是相反的

我們找出所有疾病的關連性

找出真正造成疾病的關鍵原因

再從最原始的發病處加以治療

因此在治療上就可以幫病人解決所有問題

所以我說遠絡療法的最大特點應該是幫病人找出疾病原點

然後幫病人解決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