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病人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都不是因為酸痛問題而來的

而是他因為經常身體不舒服

動不動就容易感冒生病

在吃了許多調理身體的藥物無效後

才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的

通常這些病人在治療2~3個月後

都會告訴我他的身體有了微妙變化

變的不會經常覺得不舒服

也不容易感冒生病了

有時即使感到不舒服

也只要喝個溫開水睡一覺起來就沒是

不像以前一定要吃上好幾星期的藥才行

病人都會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不用吃藥

只要穴位這樣壓一壓竟然有如此神奇的效果

我都會告訴病人:中醫講究的就是氣血循環,十二經絡的氣血循環正常,當然百病不生,遠絡療法就是調整你全身的氣血循環,當然會有神效了

這些朋友到最後都會變成我診所的忠實朋友

每隔一段固定的時間就會來找我享受遠絡療法治療時那種說不出來的又痛又舒服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