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初次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

都會跟我說聽別人說做遠絡療法治療會痛到吱吱叫

而且隔天被按壓的地方會瘀青一大片

我在治療病人前都會先跟病人講

治療時會痛

但絕對不會讓您痛到吱吱叫受不了

99.9%以上的病人都可以忍受住治療時的疼痛

至於瘀青一大片

那更是少之又少

按壓時留下的痕跡

通常在1~2小時後都會消失不見

記得剛學遠絡療法治療時

真的是每個病人都被我壓到痛的吱吱叫

隔天手腳很多地方都瘀青一大片

當時我們這群台灣第一批學習遠絡療法的醫師

曾問老師說這樣會不會造成病人受傷

老師回答的很妙

那是你們的問題

人家我的病人都不會瘀青一大片

會造成病人瘀青是醫師自己按壓的技巧不對

過沒多久後

我發現我的病人在按壓後不會瘀青了

連細皮嫩肉的小姐也不會有瘀青的情形

許多較晚期學習遠絡療法的醫療

在聊天時也會問我

周醫師,病人在治療後隔天瘀青一大片,會不會出問題啊!

這時換我笑著回答說

那是你的問題,人家我的病人就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