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位小姐來找我看肚皮酸痛發熱發癢的問題

我問她這情形已經多久了

她告訴我約20天前她去做埋線減肥

隔天後便開始有此情形

後來越來越不舒服

幫她埋線的醫師說這是燃燒脂肪的反應

過幾天就會消失

但是已經20天了卻還沒消失

我看了這位小姐的肚皮

有紅點部位約10處左右

發熱發癢酸痛的部位就在紅點周圍

只要稍有醫學常識的人都可明顯知道

這是一種感染發炎的情形

根本不是在燃燒脂肪

如果不趕快處理是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到時候整個化膿潰爛可是要動手術清瘡的

那時不但減肥不成

肚皮還會變成凹凸不平滿腹坑洞的月球表面

我建議這位小姐趕快去找西醫吃抗生素治療比較快

我還問這位小姐這20天燃燒脂肪的結果瘦了多少

她告訴我沒什麼改變

這種花錢找罪受的減肥方法奉勸各位愛美的小姐少試為妙

而做埋線減肥的醫師也要有的良心

明明是發炎感染症狀卻騙病人是燃燒脂肪的現象

這種錢您賺的安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