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急性腰扭傷 (吳先生•46)

▌狀態

病人是位新加坡來台工作者

昨天因運動時不小心

造成急性腰扭傷

痛到走路腰有點伸不值

彎腰時也很不舒服

10多年前他也曾來台灣工作

當時也曾因運動造成急性腰扭傷

他依稀記得就是在我們診所這條路上

他找了一家中醫診所看診

醫師開了一星期的藥給他吃

他吃完藥後疼痛也好了

他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診所

但還是掛號看診

▌治療經過

在我們電腦的資料中

病沒這位先生的資料

所以10多年前不是我開藥給他的

但是聽到他說

之前的腰扭傷吃了一星期的藥就好了

我如果也是開醫刑期的藥給他

並叫他回家熱敷休息

一星期也應該會好得差不多

但這樣就顯現不出跟前面醫師治療的差異

因剛剛我剛好在治療遠絡療法的病人

這位先生掛號已等待了半個多小時

所以我立即免費送他遠絡療法立即見效的針灸治療

▌治療效果

病人是左邊的腰急性扭傷

因此我叫病人右手伸出來一下

我在他手上針了2

立即叫病人站起來活動看看

病人站起來活動時

驚訝地說太神奇了

腰痛完全好了

我跟病人說再幫他貼個痠痛藥膏就好

不須要吃藥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4+b

治療體流線:rTxI/1:4+b+rAxI/b:(4+b)

R4+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