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星期前有位病人找我治療便血的問題

病人告訴我他在3家醫學中心級的醫院都做過大腸鏡檢查

醫師告訴他說只是腸子發炎,沒有其他問題

但是他便血的問題已經困擾他5~6年時間

一直無法獲得改善

幾乎天天都會便血

偶爾1~2天沒便血已經是最好的情形了

西醫給他的治療方式是軟便劑加肛門塞劑

但一點用也沒有

後來他改看中醫

中醫給的藥讓他大便拉的更嚴重便血也更慘

所以他後來放棄看醫師改吃健康食品

但便血問題依然存在

會到我診所看診是因為家屬曾到我診所就醫過

因此他想說大型醫院診所都看不好

不如試試看小診所,說不定有緣份就治好了

病人初次前來時根本不知道我們主要的醫療方法

所以沒有事先預約

所以當天我只幫他針了3枝針

請他跟我們的掛號小姐安排遠絡療法的治療時間

很幸運的,這位病人在經初次治療後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星期了

他完全沒有便血的情況發生

但是我們還是建議他再多治療幾次,以達永久的療效

疼痛體流線:AyI/c+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