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健康的身體是不會有任何病痛的

每個健康的人,他本身應該都有調整自己身體功能的能力

所以一個人身體若發生毛病

其實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身體都會自我進行調整而恢復健康

根本不須藉由藥物來治療

但是現代科技醫學的發展,大家過慣安逸的生活

凡是都想利用科學的方法來改變自然的狀態

以至於人的身體也都被所謂的科技技術所控制

慢慢的身體本來具有的神奇功能都逐漸被淡忘甚至消失

只要身體一有不舒服便趕快找特效藥服用

凡事都只想用外來的藥物來恢復身體的功能

結果大家都會發現科技越來越進步

新藥物不斷研發

但卻也永遠解決不了病痛的發生

有沒有人曾仔細思考過

如果身體不舒服時,自己靠自己的力量能不能把他治好呢?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自從我從事遠絡療法來治療病人後

我發現人的潛能是無可限量的

很多患者在接受遠絡療法的治療後

都會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就把手腳到處壓一壓能治好我的病。」

其實治好你問題的人不是我,而是你自己

我只是立用遠絡療法來喚醒每個人存在身體深處那股被遺忘的本能而已

因為每個人本來都是健康的

當本能遺忘消失後病痛便不斷產生

而本能恢復後疾病自然消失遠離

遠絡療法就是立用位於每個人手腳的開關把你本身治癒疾病的本能打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