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有位牙醫師問我一個問題

他說他有位病人在植牙後,造成下嘴唇部位痠痛發麻,在做嘴巴開合動作時會有觸電感

從發生至今已有3個多月時間

牙醫問我遠絡療法能否治療此一問題

因為之前我也曾治療過類似問題

所以我告訴這位牙醫師說治療應該不困難

於是我就教這位牙醫如何用遠絡療法僚作治療

結果這位病人在每週2次治療,治療了3星期後就把問題解決了

事後我才知道這類病人在牙醫門診中不算少數

聽說有人困擾了10多年問題還沒解決

想不道遠絡療法竟然能在極短時間內幫病人解決問題

而且治療者還是一位對遠絡療法還沒概念的醫師就可依樣畫葫蘆治好病人

如果每位牙醫都來學習遠絡療法

那大家牙痛去看牙醫時就又多了一重保障了

疼痛體流線:AyI/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