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星期有位先生因背痛手麻的問題前來看診

剛開始的時候他抱著一副懷疑的態度接受治療

在幫他治療後我問他感覺如何

他告訴我幾乎所有的不舒服都消失了

但他還是懷疑的問題會不會只是短暫舒服

明天就又一樣不舒服了

我告訴他當然有可能

但是治療幾次後效果就會持續最後便可完全治好

約一星期後病人第二次前來

這次病人一坐下來便跟我說:你很厲害哦,我的問題吃了好幾年藥都沒效,你竟然一次就讓我好了將近一半

這次病人看病時的態度明顯轉變不再懷疑

治療時有說有笑

當然我也更用心治療

治療後病人說全身舒服多了

疼痛體流線:

            1.AyIII/a

            2.AyII/a

            3.TyII/a

            4.TyII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