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病人,每星期2次,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他會找我做治療的原因,是老婆叫他來做身體保養的

所以嚴格講起來,他不算個病人

只是因退休了,有點年齡,想讓身體健康點

他在第一次前來時,就告訴我,他打算給我治療半年時間

這星期剛好滿半年的時間

病人告訴我,他要休息不再來了,如果以後身體有毛病才再跟我預約治療時間

病人客氣的感謝我這半年來費心認真的幫他做治療

他說,原本他就沒什麼問題,但半年來他最大的感受是

他以前抵抗力很差,很容易感冒,再加上他有氣喘問題

如果一感冒經常就會氣喘發作,嚴重時須住院治療

但這半年來,他都沒感冒過

連年初冬天季節他都平安無事

遠絡療法真的讓他的免疫力提升不少,如果有人問他遠絡療法的功效

他願意幫我做見證,遠絡療法確實能提升免疫力

我很感謝這位沒病的病人給我半年的治療時間

在此我也祝他身體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