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有位病人因為頻尿的問題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因為頻尿的問題造成他晚上都要起來1~2次上廁所

影響到他的睡眠品質,讓他白天上班時容易疲勞精神不濟

連帶的連性功能都有減退的情形發生

之前看過西醫的泌尿科,檢查沒有泌尿功能方面的異常問題

吃醫師給的藥物一點也沒改善

後來看中醫吃了許多補腎藥,結果有時反而尿的更嚴重

也看電視廣告買過膀胱丸吃過,一樣沒效果

經朋友介紹才來找我做治療

我叫病人每星期來治療兩次

在治療一星期後,病人便告訴我雖然晚上還是會起來上廁所

但是不像以前一樣是天天起來,現在是一星期只起來2~3次

起來上廁所的時間從半夜2~3點延後到5~6點才起來

治療一個月後,病人告訴我一星期只剩起來1次,感覺對生活工作已影響不大

在治療約3個月後,病人告訴我多年來的問題都已經解決

當然在性功能方面也得心應手,老婆很幸福滿意

疼痛體流線:1.AyIII/bc+c+a

                     2.AxIII/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