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病人都會問我:遠絡療法治療哪種疾病最有效
我都會回答:應該是哪種病人最有效而不是哪種疾病最有效
因為同一種疾病,有80%我們可以治好但有20%的人治不好
治不好部是遠絡療法沒效,而是病人本身的問題
那到底是哪種病人治療效果最好呢
思想越單純的病人治療效果最好
因為在疾病的治療過程中,在沒達到穩定狀態時,病情難免反反覆覆
思想單純的病人,他會相信醫師一定能治好他的疾病
因此會按醫師指示做治療,突然有一天,病人發現他的問題解決了
治療時間的長短部是病人考慮的重點,治好疾病才是病人唯一的要求
所以我有很多病人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從第一次來到現在已超過6~7年時間
為什麼6~7年時間病人還在治療?不是病人還沒好
而是病人早已好了,但病人也養成定期找我做保養身體的治療
而那20%治不好的病人,是因病人都太過聰明了
聰明的病人思考能力很強,他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效?要多久才會好?會不會再復發?
因此只要病情一有反覆,病人就擔心會不會被騙了,是不是醫師只想賺他的錢?
在病情還沒穩定前,病人就沒辦法配合醫師指示做治療
那至不好是當然的
遠絡療法的治療部是100%,因為有些疾病只能改善無法完全治好
如嚴重中風癱瘓的病人,神經細胞受損麻痺的病人,治療都只能改善無法痊癒
但絕大多數的疾病遠絡療法的治療都是有效的
治不治的好就看病人本身相不相信醫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