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更年期障礙.自律神經失調  (黃小姐•56)

▌狀態

  病人前幾年已經停經

  也曾經發生過更年期障礙的症狀

  到中藥行找人把脈吃藥調理後症狀消失

  最近突然覺得身體會突然發熱

  拿耳溫槍量體溫37.2左右

  比平常量36.5高一點點

  也有一點胸悶心悸症狀

  鼻子覺得癢癢的稍為鼻塞

  肚子脹氣消化不良

  以為是感冒了

  因此又到中藥行把脈吃中藥

  經藥行神醫一把脈說是感冒發燒

  開了感冒藥給她吃

  但還是沒甚麼作用

  神醫開始要她買珍貴的藥材服用

  吃了身體發熱感會消退

  但兩小時後又會熱起來

  神醫要她那就每兩小時吃一次藥

  這樣吃下來可不得了

  一天要吃上1000~2000的藥費

▌治療經過

  病人原本是來找我治療坐骨神經痛的問題

  剛開始問我時

  我告訴病人她不是感冒發燒

  是因更年期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造成的症狀

  但病人說她之前更年期時還會全身冒汗

  這次只有發燒而已

  而且她信任的神醫把脈說她是感冒發燒

  不相信我說的話

  我也只能說我會一起幫她做調整

  要她還是跟治療坐骨神經痛一樣

  一星期來治療2次就可以

▌治療效果

  每次病人來時都會告訴我

  她早上量耳溫都正常

  但傍晚來會開始發燒溫度上升

  晚上到我診所時總是覺得身體溫溫熱熱的

  但只要經我治療後

  她的體溫就會馬上降下來恢復正常

  只是隔天傍晚症狀又會發生

  在經過兩星期多的治療

  病人的不舒服的症狀消失

  也告訴我她不再相信中藥行神醫的話了

  因為藥貴又沒效

  最要不得的是騙她說是感冒發燒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