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開春上班沒幾天
病人就送來了一個令人高興的好消息
她在結婚5周年紀念日前夕
終於懷孕了
這是送給她最好的結婚5周年紀念的禮物
我不是以治療不孕症為主的中醫師
但這2年多來
我倒是順利的幫助3位不孕症患者成功懷孕
這3位病人當然一開始都不是來做不孕症治療的
看的是自律神經失調、頸肩痠痛、肝臟血管瘤的問題
其中有2位是超過35歲的高齡產婦
1位則是30出頭歲
3位都跟先生在一起超過5年以上時間
沒避孕但也都沒懷孕
因為都不想用違背自然方式受孕
所以都沒找中西醫做任何不孕症治療
只是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其他問題時
順帶的問我不孕症的問題
我回答說治療時我會一起幫她做調整
但須調整一段時間
讓內分泌賀爾蒙恢復正常
就可自然受孕
結果在去年5月時
第一位病人在調整了一年多後順利生下了一位寶貝兒子
第二位則在今年一月時生下了一位寶貝千金
昨天第3位病人則高興地告訴我
她已懷孕5周了
我們也為這三位辛苦偉大的媽媽感到高興
在病人沒接受西醫的不孕症治療
而我也沒給病人吃任何中藥的情況下
只用遠絡療法按壓穴位的調整下
竟然能讓3位都順利懷孕
我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當然最大的功勞還是在這三位媽媽身上
要感謝她們三位願意耐心的花那麼長的時間做調整
感謝她們對我100%的信任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