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一對每個月來找我做一次遠絡療法保養的夫妻老患者
一來時就很高興的跟我說謝謝
先生以前是公司主管
每年公司都會安排做全身健康檢查
10多年來健康檢查報告是一大堆紅字
尿酸過高、腎功能異常、PSA偏高
以前都認為吃中藥材不傷身體可根本治療問題
但沒想到越吃報告越糟糕
到最後還造成一顆腎臟受損
原本來找我是治療坐骨神經痛的問題
沒想到拿健檢報告給我看時
我不但不開藥給他
反而叫他去吃降尿酸的西藥
當初他還懷疑說我是中醫為什麼叫他吃西藥
我跟他說西藥每天吃一顆就好
中藥一天要吃三包
效果還不一定比一顆西藥好
治病是要效果越好才對
既然中藥比不上西藥
為什麼不吃西藥
先吃西藥把尿酸降下來
再配合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應該很快檢查報報就會恢復正常
結果病人吃了一個月的藥
尿酸就降到正常值
三個月後所有檢查報告的紅字全部變正常
西醫也叫他停藥繼續追蹤檢查即可
一年下來每三個月檢查報告全都沒紅字
他沒想到10多年來越來越糟糕的問題
竟然沒幾個月時間都好了
真是要太感謝我了
我是一位很奇怪的中醫師
有很多情況我會叫病人去吃西藥
因為真的是這些問題吃西藥好得比較快
但到中醫診所看診的病人
大多數就是不願吃西藥才來的
因此能聽進我的建議的病人不多
只有找我做遠絡療法的病人聽得進去
因為他們100%相信我
相信我真的是想盡快幫他們解決問題
治病求的是療效
療效最好的方法不應該分中西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