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有位病人在做遠絡療法治療時

問我為什麼同樣的問題找同一醫師做治療

有的人好的快有的人好的慢

他說他剛好看到一本書

書上說這是身心不統合的原因

這是一個很好的答案

大多數病人都會只注重在身體的疾病上

卻忘了一個人是身心靈的結合

在遠絡醫學裡我們是用能量醫學來解釋

一個人能量強當然疾病就好得快

那年輕人、病症輕微的就是能量強的人嗎?

我舉兩個例子來說明

3~4年前一位93歲老人家

嚴重脊椎滑脫痛到只能躺在床上無法下床

西醫說不動手術無法改善

但因年紀太大醫師不敢動刀

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時

除了平躺不動時才不會疼痛

但只要一移動身體病人就會痛到全身發抖

病人家屬天天帶病人來做治療

整整來了一個月

病人一點改善也沒有

但每次只要幫病人治療結束

病人一定開口跟我說

謝謝你,我舒服多了我好多了

當醫師的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跟病人說:阿嬤,妳別騙我,我知道妳還是很痛

病人反而安慰我說:沒關係,我相信你一定能治好我

在治療了一個半月後

病人總算能自己上下床不需旁人攙扶

也可自己走路活動

病人每次回診時

一進門就笑咪咪的說:你看,我好了

當醫師的我也幫病人高興

感謝阿嬤這麼信任我給我機會幫她做治療

而最近我碰到另一位輕微脊椎滑脫病人

不到60歲

因幾天前不小心跌倒

造成走路腰無法挺直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

很明顯地看到病人走路活動有比較靈活

腰部也比較伸直

病人也表示有比較改善

但第二次回診時

病人就抱怨為什麼還沒好

他整個人的生活都被打亂掉了

但我看病人走路是比上次來時快多了

也不彎腰駝背了

第三次回診時

病人又開始質疑

我們的治療方式是不是就這麼一套不需更改

雖然有比較好了但為什麼好這麼慢

第四次回診時

病人的症狀至少好了70~80%

我原本是跟病人說2天治療一次

應該兩星期會好

現在才一星期而已

但病人又抱怨了

西醫說如果不行的話要動手術

我們是甚麼原理說可以幫他治好

這是病人最後一次來做治療

我沒幫病人完全治癒

先生緣,主人福

能量的強弱不在年齡跟病症的嚴重與否

是在一個人的身心靈健不健康協不協調

我很喜歡講上面那位93歲阿嬤的故事給看診的病人聽

但很多人聽不懂

還曾有人罵我:你沒別的案例可說了嗎?

套句佛經說的話: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