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腹膜癌  (吳先生•58)

▌狀態

  病人腹膜癌病史已有6~7年時間

  這段時間內持續不斷的做化療

  有時還需住院做治療

  病情反反覆覆慢慢惡化中

  因長期化療的結果

  造成全身酸痛、腹脹、食慾不振、失眠、疲勞無力

  吃過很多中藥和保健食品

  但身體卻越來越不舒服

  醫院的醫師也給了病人很不樂觀的答案

  病人也知道自己所剩日子不多

  只求能舒服一點過完剩下的日子

  於是在2年多前經朋友介紹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治療經過

  遠絡療法對癌症病人的治療

  主要是穩定病人的病情改善病人的生活品質

  讓病人延長生命做他自己還想做的事情

  因此我叫病人每星期來治療2~3

  並囑咐病人回家喜歡吃甚麼就吃甚麼不用忌口

  有體力就每天多散步走路就好

▌治療效果

  病人在每次治療結束後

  都會當下立即感覺身體輕鬆許多

  回家當天吃東西食慾都會變好

  晚上睡覺也睡得比較好

  在治療了3個月後

  病人跟朋友安排了到日本旅遊5

  平常在台灣也可每星期跟朋友去泡湯1~2

  2年的治療中

  病人雖然偶有不舒服情形

  但都在休息治療幾次後又可恢復到出遊泡湯狀態

  直到去年5月因疫情大爆發

  病人才停止來做治療

  上星期介紹病人來給我做治療的朋友告訴我

  病人去年因疫情無法外出後

  病情急速惡化

  已在去年8月時過世

  過世前他跟病人聊天時

  他說病人還是很感謝我這兩年幫他做治療

  讓他能舒服地多過了2年輕鬆快樂的生活

  尤其是還讓他出國到日本旅遊了一次

  要他來跟我說聲謝謝

  願病人在天之靈永遠安息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