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做的事

但卻不一定會去做

很多從以前就會找我看診的老顧客都會發現

以前我診所的病人比現在多很多

這些老顧客都很有心

他們都會擔心我的診所病人變少了

會不會不賺錢經營不下去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是租房子開診所的

房租不便宜

我都會跟這些關心我的老顧客說

別為我擔心

因為我現在治療一個病人花的時間很長

所以一天無法看太多病人

但房租我還付得起

錢賺多賺少倒無所謂了

這些老顧客仍無法完全放心

還是會經常問我同樣的問題

說我以前請了很多員工幫忙不是比較輕鬆嗎?

沒錯!我以前是比現在輕鬆

錢也賺得比現在多一些

但人總有自己應該做的事

我現在只是在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而已

其他的我目前沒想太多

我很感謝這些老顧客對我的關懷

更感謝現在願意給我機會為您服務的病人

我沒能力去救人

我只能盡心幫助我能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