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句諺語叫先生緣主人福

說得是如您和醫生有緣份

那再怎麼嚴重奇怪的病

醫生都能幫您治好

在我的診所中

絕大多數的病人都是來做遠絡療法治療的

有很多病人初次來時都不會跟我說他曾經在別的地方做過治療

通常都是在治療1~2次以後才會說他曾經做過

那時我都會很好奇他在那裡治療過

詳問結果後

發現有許多人做的遠絡療法應該都不是正確的

因為幫他們治療的都不是真正的醫生

那這些人所謂的遠絡療法一定是冒名的

而有些病人找的是真的遠絡醫師幫他做治療

那我會更好奇為什麼他要換地方

有的病人的答案很簡單

因他家離我的診所較近

有的是因我的收費比較便宜一點點

那我只能跟前面的醫師說抱歉

因為我也沒削價競爭

畢竟每次治療費1000元也不算便宜

但是有些病人的答案就令我感動了

因為我的收費比前一位醫師貴

離他家也比較遠

但他卻願意來我診所治療

這就驗證了先生緣主人福這句話的意義

當然我相信也有我的病人不滿意我的治療

進而去找其他遠絡醫師幫忙

我也會早日祝福這些病人恢復健康

在所有遠絡醫師中

我的收費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貴的

我只想跟所有想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說句話

找一位您覺得他是真正用心幫您做治療的醫師

絕對比您在比較價格實際

您覺得您的身體健康值多少錢那它就值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