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位老病人預約掛號來看診

當車子開到診所門口時

我便看到病人痛到無法走路

我趕緊出去幫忙扶病人進門

就在門口我便拿椅子叫病人坐下來

問病人什麼時候發生疼痛的

病人告訴我說昨天晚上便痛到受不了

打電話預約掛號

小姐說要到隔天下午才能排到空檔看診

在幫病人治療時

病人便慢慢覺得改善

治療完後

病人總算鬆了一口氣說:好多了

這時病人跟我說:以後我這裡能不能設急診掛號

不然在家痛一個晚上和一天上午很痛苦啊

中醫診所是沒人提供急診服務的

但這位病人不是第一位有如此需求的

我只能感謝這些病人的支持

竟願忍著疼痛不先就近看醫師

反而忍了一天從大老遠的地方拜託朋友開車載來

真是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