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有位移民每國的退休教授打電話問我們說

為什麼他做遠絡療法治療了10次

下背痛的問題卻仍沒改善

因為這位教授並不是在我這裡做治療

所以我們請他親自來一趟

我們才能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教授打電話來的那天碰巧我們病人預約滿額

所以我們請他隔天再來

結果這位教授當天下午我們才一開門便搭計程車趕來

我只好先幫他扎針灸治療

告訴他明天來時只要用遠絡療法治療一次

一定會讓他感覺到身體有不一樣的變化

隔天教授來時

我一邊治療一邊跟他聊天

他告訴我之前幫他作治療的醫師幫他治療的時間只10分鐘左右

而且每次只限定治療一個部位

如果還有奇他不舒服則須額外收費

他問我說他有下背痛、兩膝酸痛、板機指問題,我們會如何收費

我告訴他我會全部幫他做治療但不會額外加收

一律就只收一次的治療費用

他很高興的給我做治療

治療後起來活動時

跟我說真的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感覺全身舒服多了

就這樣他在回美國前來找我治療了兩星期總共6次

在回美國前他告訴我下次回台灣時再見

這位教授在治療過程中雖然對前面10次的治療不滿意

但他卻告訴我他還是感謝前面那位醫師

因為沒有他介紹他也不知道什麼是遠絡療法

也就不會找到我這裡來做治療

我則跟這位教授說

那我更要感謝您那麼相信遠絡療法的效果

肯給我機會為您治療

否則絕大多數的人有之前的經驗就會放棄了

在這裡我祝福教授在美國生活順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