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病人喜歡做推拿的治療

因為我的診所不做一般的推拿服務

所以這位病人有酸痛問題一定會先找別家診所治療

但是他很不幸運

每次治療都是越推拿越糟糕

這時他逼不得已便會到我診所來

我都是幫他扎針灸

針灸後他都會比較改善

此時我就會叮嚀他疼痛的地方不要去推拿刺激它

而病人隔天也會消失不見

所以他的酸痛問題也沒人知道到底好了沒

或許他又找別人推拿去了也不一定

只是我會覺得很奇怪

病人明知我們不提供推拿治療的服務

那為什麼每次給人推拿成更嚴重問題時又會跑來找我

然後在我說酸痛地方別去推拿時他又覺得奇怪

弄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病人奇怪還是我奇怪了

畢竟我沒叫他一定要來我診所看診

他可是自己跑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