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位老病患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一進診間坐下後第一句話便問我說

你的診所怎麼沒貼海報宣傳中藥保健預防H1N1的廣告

病人說他們家附近的診所每家都貼滿了教人預防養生的處方

生意都很好

我問病人有去買來吃嗎?

病人跟我說沒有

我問他為什麼不買

他說不相信這樣就能有效預防

我又問他如果我也貼了一大堆海報廣告養生處方

那他還會一趟路大老遠的花1小時車程跑來找我看病嗎?

病人說當然不會

這就對了!

如果我也跟其他診所一樣隨著社會流行風氣每天換不同海報廣告

那就代表我沒有一項值得病人信賴的專業醫術

病人信任我才會找我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如果我每天都廣告換不同的治療方式

那病人還會信任我嗎?

遠絡療法就能提升人的免疫能力了

不須再用任何中藥來做輔助

我對自己的堅持

才能換來病人對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