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有位兩腳底發熱發麻的病人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告訴我腳底除熱麻外還有種感覺像被電電到的電刺感

我幫他治療後,病人立即感覺到熱麻及電刺感減輕

今天早上病人第二次前來治療

他告訴我前幾天的感覺都還蠻舒服的

昨天因去參觀郵票展比較累

才又覺得不舒服

但早上起來後又感覺還好

整個腳底的不舒服感比以前減輕

今天再次治療後

病人告訴我舒服多了

疼痛體流線:1.AyIII/d+bc+c+a

                      2.AxIII/d+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