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病人到我這裡看診時都會跟我說他的骨頭跑掉

要不要做整脊把骨頭整回原位

前兩星期我碰上一位病人來治甲狀腺功能亢進問題

順便提到說他的腰腿會痛

想要去做整脊治療

我問他以前有沒有做過

他說以前曾做過整脊

有一位師父每次整完後當下立即舒服

但只要一翹起腳後便又回復原狀

而有另一位師父是整完後腿痛好了

但腰卻整過頭反而更奇怪

於是我便告訴病人說我幫你用遠絡療法治療看看

約20秒鐘後我叫病人起來走動看看

病人跟我說好多了

一星期後病人回診時

坐下來第一句話便跟我說上次治療有效

腰腿痛好了

整脊絕對有它的適應症

但有絕大多數的問題不須做整脊一樣能很快便治療好

在美國整脊是須唸整脊學院5年才能畢業幫人做治療

但在台灣有這學歷的人並不多

所以當病人問我整脊到底有沒有效時

我通常會建議病人用我的治療方法試試看

治療後病人也都能滿意我的治療效果

所以我不能說整脊沒效

只能說有其他方法可以取代整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