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位病人來看網球肘的問題

他說是位李醫師介紹他來找我的

這位李醫師幫我介紹不少病人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在這裡向李醫師說聲謝謝

這位病人很好玩

他跟我說如果一次就能幫他治好

錢多收一點沒關係

還跟我說他曾看報導某家醫院說利用震波治療網球肘效果很好

但他去看診時醫師卻跟他說他的網球肘太嚴重拖太久了

如幫他治療會砸了招牌

所以不能幫他做治療

我開玩笑的跟病人說

那你那天有沒有馬上把他招牌砸了?

接著我跟病人說

我也很想一次就幫你治好

但是很困難

可能要多花點時間才行

這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你的發炎太嚴重了

整個關節都腫起來了

要好沒那麼簡單

在幫他治療後當然病人沒完全好

但至少病人在活動時有感覺比較輕鬆

我的招牌還是保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