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病人去年曾經腰痛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結果才治療2次便好了

上個月他又因腰痛來找我

他跟我說已經痛了約兩個月

有到別家中醫診所推拿了約20幾次

但一直好不了

所以又回過頭來找我

但他這次不願做遠絡療法治療

要看健保的針灸治療方式

當然我並不反對

我跟他說如果情況輕微針灸個幾次應該會好

只是要像去年一樣2次就把他治好可能針灸辦不到

結果這位病人總共是花了近一個半月

針灸了15次才治好

此時病人才跟我說

早知道就跟去年一樣直接做遠絡療法治療

因為整個比較起來他比去年花了更多的時間跟金錢才治好他的腰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