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有位初次來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

她的問題是失眠有點憂鬱恐慌的問題

在初次治療完畢後

病人當下跟我說身體感覺舒服很多

我告訴病人說如果感覺可以的話

回家就不要再吃藥了

今天早上病人再次前來時

說了一個昨晚她沒跟我說的故事

她說昨晚她原本要出門到我診所時

他先生反對他前來

擋著門不讓他出門

因抝不過她的堅持

最後才讓她出來

但是在她治療完回家後

她先生嚇了一跳

因為他老婆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好久沒看到他老婆笑容的他

竟然看到他老婆笑容滿面的回家

他很好奇的問他老婆醫師是怎麼治療的

病人告訴他先生說

醫師就拿兩根棍子在她手腳上到處壓一壓

突然她就感覺身心舒服多了

他先生趕緊跑到書房上網看我部落格的資料

看完後仍一副懷疑的表情

搞不清楚我到底在他老婆身上變了什麼魔術

病人昨天就這樣沒吃藥睡著了

今天早上病人來時還跟我說她很久沒饑餓感的感覺

今天早上竟然也感覺到肚子餓想吃東西

看著病人微笑的跟我說昨晚到今晨的情況時

我也幫病人高興

雖然才治療2次

還沒完全幫病人治癒

但能讓病人重新展現笑容

對我們來說應該是最基本的責任

我們也期待病人早日完全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