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診所在以前板橋市舊火車站的後站商圈附近

這裡是以前板橋市最熱鬧的地方

後來因為鐵路地下化的關係變得比較不熱鬧

但這裡仍然是板橋市交通最便利的地點之一

尤其是在捷運通車到土城後

從各地經過我診所附近的公車有十幾條路線

下車後走路到我診所只需1~2分鐘時間

如搭捷運板南線到府中站下車走路到我診所也不到10分鐘路程

如搭台鐵或高鐵到板橋站下車後轉搭公車到我診所也只需10分鐘時間

開車從高速公路南北各地前來

從中和或土城下交流道到我診所也只需10分鐘車程

所以到我診所看診的病人群非常廣泛

有上過雜誌封面人物開車前來的大老闆

有遠從高雄搭高鐵前來的朋友

有從花蓮搭太魯閣號前來的朋友

也有從宜蘭經雪山隧道而來的朋友

更有遠從美國,加拿大,芬蘭,英國,法國,澳洲,紐西蘭,韓國,日本,大陸各地而來的朋友

這些從各地而來的朋友來看診時都會跟我說些很好玩的笑話

有人跟我說有中醫師說我的治療是民俗療法

而這位中醫師剛好是我的大學同學

也有人跟我說我的診所是偏僻的鄉下地方交通很不方便

也有人跟我說同業間都說我的治療是以痛治痛的轉移心理作用效果不大

不過這些朋友還是很堅持的願意來試試我的治療

治療後大家都說我是個合格的中醫師

並不是民俗療法

我的診所交通便利不是鄉下地方

我的治療雖然痛

但是痛到舒服的想睡覺

這些朋友中有許多人建議我採巡迴醫療方式

每天固定巡迴一個點

他們願意幫我叫病人來治療

我還在考慮當中

我沒想到在同行口中形容的鄉下地方診所的小醫師

能受到這麼多病人的支持

在這裡我衷心感謝這些遠從各地前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會更加用心提供各位朋友最高品質醫療的服務

感謝大家說了這麼多笑話給我聽

鄉下地方診所的小醫師我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